KAYLOR是本命

爱吃小饼干的小魔王[3]

Taylor刚在帖子里赞(tu)美(cao)着Karlie是一个多么完美的人,

就收到了好姬友Selena的短信“好久没一起浪了,出来吃火锅哇?”

“妙啊。”Taylor正好想在繁忙的工作之前再浪最后一波,

于是光速回复到“可以的,老时间老地点?”

"妥了“Selena光速回复到。


不久,Taylor就到达了大家常去的那家火锅店

“这儿这儿!”Selena一看见Taylor就开心的向她挥手

“来了来了”Taylor闻到了火锅的香气,声音里也透露着偷税

“呐,按你的口味打的。”Selena热情的给Taylor递过去了油碟,

  看到亲切的香葱,蒜蓉,花生碎,Taylor嘴角勾起满意的弧度,“妙啊”

“所以新工作定下来了吗?”Selena询问到

“是啊,在GORGEOUS给Karlie Kloss当助理。”Taylor轻描淡写的说道

“GORGEOUS!我的tia啊!”Selena大吃一鲸“所以你的上司就是那个主编是号称小魔王Karlie Kloss!”

“是啊?”显然Taylor没有预料到Selena会有这么大的反应。

“她怎么样?和传闻中一样高冷的吗?”Selena忍不住好奇。

“我jio的海星吧,除了爱吃小饼干之外,好像看不出什么弱点。”Taylor如实回答

“小饼干?这都哪儿跟哪儿啊?那她对你是不是很严格啊?你以前买的那些衣服是不是工作都不能穿了?”Selena又连珠似炮的怼出一堆问题。

“也许?再说吧,我也不知道。“Taylor在经过了一天的K吹教育之后是真的真的好累了,”让我先吃点肥牛!”Taylor盯着锅里在红油中翻滚的肥牛,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得得得,吃吃吃。”Selena见Taylor沉迷于吃火锅,无暇回答她的问题,只好作罢。


酒足饭饱之后,Taylor终于想起了自己在网上开帖子的事。

“说起来,这个Karlie Kloss,确实挺完美的,完美的有一些不真实,让人忍不住想去八一八她不为人知的弱点。”

“哦~?所以你要调查自己的上司吗?”Selena被吊起了胃口。

“调查?倒也算不上吧,就是?好奇?”Taylor答道。

“不过也确实挺让人好奇的,这么完美的一个人。”Selena显然也想加入这个“调查小组”。“那你打算怎么做呢?”

“嘛,其实我在网上开了一个帖子,想康康有没有合适的建议。”Taylor说出了自己开贴的事。

“链接给我!”Selena突然激动。

“发你了。”Taylor顺手就发给了Selena。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我得回去休息了,明天可是第一上班,我可不想捅什么篓子。”

“去吧去吧,别忘了更新你的帖子,我已经加了特关了我跟你港!”Selena叮嘱道。

“猴的猴的,那我先回去了,你到家了也记得给我说一声。”Taylor说着便拿着包起身,走出了火锅店。



抱歉鸽了这么久

三次元生活有点小忙

也感谢还有人记得这坑辣hhhhh

我会努力填坑的嘿嘿嘿

评论(24)
热度(20)

© 吾皇是一只橘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