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LOR是本命

爱吃小饼干的小魔王[2]

2018.8.3辣,祝狗子生日快乐嘿嘿嘿~


Karlie抬头仔细打量起来人:身材还算高挑,但是天蓝色的羊绒衫和格子裙,配上保守的平底鞋,一看就知道是刚毕业的学生。

“Miss Kloss您好,我叫Taylor Swift。”Taylor决定主动一点,“这是我的简历,我毕业于纽约大学文学系,在校是校刊主笔,,,,,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拿到普利策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打住。说说你对时尚的看法吧。”Karlie打断了Taylor,直入主题。

“emmmm,就是漂亮的小姐姐和和好看的衣服?吧?”Taylor突然卡壳,没有了之前的滔滔不绝。

“那,是不是你在今天之前都没有听说过GORGEOUS?”Karlie发出疑问。

“嗯,没有。”Taylor如实回答。

“那是什么让你觉得你可以胜任这份工作?在你之前的那一位,一位很美丽的女士,坚持了两个星期。”Karlie轻描淡写的说道。

Karlie了=的挑衅,让原本对这份工作很佛的Taylor,突然有了一种执念。“我知道我和您以往的助理不同,但是聪明的我,没有学不会的。”

“聪明吗?那好吧,希望你能适应。”Karlie这句话,算是录用了Taylor。

“谢谢您,Miss Kloss。”Taylor鞠躬致意。

“好了,你先出去吧,Anna会告诉你该做什么的。”Karlie想次小饼干了,便让Taylor先出去了。


Taylor走出了办公室,轻轻的带上了门。“豁”Taylor刚刚舒了一口气。

Anna就过来了,一副“我早就告诉你了”的表情,“不容易吧,我希望Miss Kloss没有太为难你。”

“她,嗯,她挺好的,她让我来请教一下工作的注意事项。”Taylor如实转达。

“什么?!”Anna有些吃鲸,但是良好的职业素养使她很快平静了下来,她清了清喉咙,开始说道“Miss Kloss是一名优秀的主编,要我说,她是最好的时尚杂志主编。GORGEOUS能在众多时尚杂志当中独占鳌头多年,离不开她的高要求,这源于她对完美的追求吧,所以她对一切要求都高,在她眼里达不到完美的东西,是不会在GORGEOUS中出现的。当然。。。“

“这彩虹屁吹得。给你颁一个最佳K吹好不好?”Taylor忍不住想·在心里摸摸吐槽。

Anna还在喋喋不休“。。。她喜欢冰咖啡,紫甘蓝沙拉,还有她的最爱的小饼干。当然,这=对于这些东西,Miss Kloss也是要求它们。。”

“完美√”Taylor忍不住接了一句。

“没错,就是要完美!你终于开始上道了。”Anna拍了怕Taylor的肩膀。

“还好还好。”Taylor忍不住又在心理小声吐槽“你都说了辣么多次 完美 我能不记下吗。”


第一天工作,就在Anna的“如何做好Miss Kloss的好助理”教学之下结束了,正如Anna所说,Karlie人确实蛮不错的,待人满温和的,但是,“完美”吗?就没有弱点之类的吗?”Taylor陷入了沉思。


Taylor真的沉思了好久好久了,在这段沉思的时间,她已经回到了家,在电脑上百无聊赖的刷起了ins,突然Taylor灵光一闪,坐直身体,激情发帖

“想要揭穿太完美上司的弱点”


PS 关于结尾,果某人可还满意?

评论(18)
热度(32)

© 吾皇是一只橘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