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LOR是本命

爱吃小饼干的小魔王[1]

突然脑洞

勉强算某部电影的AU?

好吧这个还是OOC

我会努力好好写的


Taylor是一名纽约大学文学系刚毕业的大学生,本来打算在毕业之后回老家当一名英语老师。然鹅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,Taylor突然对出版产生了兴趣(其实是剧情需要,不要拆穿我!)。所以在毕业之后,她选择留在了纽约,想要在出版业打拼出一番事业。

在经历了几轮面试之后,Taylor在小公寓里等待着HR的回信,“能不能行快点给个准话啊,我还指望着这笔钱交房租呐。”Taylor在心里小声比比。终于,电脑响起了熟悉的系统音:【您有一封新邮件,请查收。】Taylor点看了邮件,是一家时尚杂志公司,当初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投的简历,万万没想到,竟然通过了嘿。于是Taylor开心地回复了HR,决定明天早上去见见大boss。

Taylor起了一个大早,顺着邮件里的地址,Taylor找到了这栋位于曼哈顿的摩天大楼。Taylor抬头看了看,“GORGEOUS”几个大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(一看就很有钱)。走进大厅,和前台说明来意之后,前台有些吃鲸的看了看眼前这位女士,把她引向了电梯。Taylor点头致意,按下键盘上最大的那根个数字,坐电梯来到了大楼的最高层。

坐在门口的女士也是一脸吃鲸的表情看着Taylor(这个土里土气怎么会出现在这层楼),但是出于礼貌,她友好的向Taylor伸出了右手“你好,我是Anne,Miss Kloss的首席助理,请问你是?”“啊我叫Taylor,Taylor Swift,是Penni让我来的。”(什么鬼?Penni这个HR怎么肥事,真的很幽默了)“看你的样子?不太像是GORGEOUS的读者啊?”Anne发出质疑的声音。“昂?确实没有,我本来想当一名记者,但是阴差阳错来到了这里。”Taylor如实回答。“阴差阳错?GORGEOUS是全美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,而Miss Kloss作为这本杂志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编,当她的助理,是多少女孩纸梦寐以求的工作,虽然工作强度非常大,但是有了在这里一年的工作经验,今后你几乎可以去到纽约的任何一家杂志社,,,”Anne正想给Taylor解释,手机却突然的响了起来,“OMG她要早到了!”一瞬间,整层楼的人都突然忙碌了起来,好像要迎接女王驾到一般。Taylor站在一旁,一脸茫然,不知所措,看着Anne和一群打扮时髦的女子惊慌失措,忙来忙去收拾东西,补妆换衣服。

不时,电梯响了,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子从里面走了出来,一副巨大的墨镜遮住了半张脸,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。“Miss Kloss”一路上的工作人员都在点头致敬。“今天的行程?”Karlie问Anne,“九点半召开广告部会议,十一点和。。。”Anne开始汇报起了老板今日的行程。“好了,门口那个新人是谁?”Karlie扫了一眼门外的Taylor,“今天来面试的二级助理。”Anne答道。“嗯,好吧让她进来。”Karlie把小饼干罐头放在桌上后,坐再老板椅上,翘起了二郎腿哼起了小曲儿。Anne觉得老板今天心情还不错,走出来对愣在门口的taylor说:

“Miss Kloss will see you now.”

评论(33)
热度(44)

© 吾皇是一只橘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