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LOR是本命

射击

Taylor是美国射击队的夺金大热门的选手,

Karlie是她的教练。

 

练习场

K:乖,再练习最后一组,完了就可以回去休息辣

T:啊啊啊啊啊我好累啊,你个站着说话不腰疼的,才不要。还放【下手中的枪耍起了小脾气。】

K:taytay最厉害辣,给你一个亲亲,快起来,再来一组我们就回去次小饼干辣。

T:谁要次你的破饼干,哼唧。【这次还索性坐在了地上】

K:那taytay至少先站起来好不好,大家都看着呢。

T:还不是因为你吐艳。【极不情愿的站了起来】

K:就知道taytay最乖辣,来来来,最后一组。【虔诚的递上了抢】

   砰砰砰,一组过后,全是10.+的分数。

K:走吧taytay,我们一起回家次小饼干去。

T:才不要和你一起走,你吐艳死了。

K:这可由不得你。【强行拖走】

T:诶你这个臭流氓。

路人:卧槽这波狗粮,很强势。

 

决赛场

T:Kar我好紧脏嘤嘤嘤‘’

K:taytay不方惹,待会儿比赛紧脏就看看我,恩?I ‘ll always got your back.

T:猴吧,恩,,,要亲亲。【嘟嘴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记亲(nue)亲(gou)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K:好好加油,拿了小金牌有奖励哟。

T:是什么?【星星眼】

K:猴拉,该上场了,到时候你就知道辣。

   Taylor上场比赛,如愿以偿,拿下来金牌。

T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奥运会冠军是我的辣。

K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奥运会冠军是我的辣。

T:说好的奖励呢kar?

K:呐,这个【摸出戒指】

T:哈,我就知道,果然是戒指。

K:蛤?

T:刚才亲亲的时候我感觉到你包里有个硬邦邦的东西辣。

K:猴吧,所以,will  you marry me?

T:Sure, I’ do


Big Sur

T:kar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?

K:第一次看你射击的时候,你射击的样子,恩,怎么说,you know?

T:像这样吗?【Taylor做了一个一枪击中心脏的动作。】

K:对,就是这样。



一个小甜饼,

保持爱我,

比哈特。

评论(15)
热度(40)

© 吾皇是一只橘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