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YLOR是本命

Olympic Games-KAYLOR日常的搬运姬【3】

狗子兴奋的抱着爆米花在沙发上手舞足蹈【taytay快来惹,开幕式转播终于开始惹,好激动嘤嘤嘤~】

老霉一脸嫌弃【啧,要不是因为你工作忙早就带你去现场去看了哼唧】

狗子对手指【可是我要挣学费辣,还要存平时和姬友们浪浪浪的小钱钱】

老霉壕气鄙视脸(涂指甲.JPG)【老娘可以养你啊,还有惹,说道浪浪浪,你能不能少和粗眉毛出去鹿几顿串,你都4K plus辣】

狗子蜜汁骄傲【才不要被你包养惹,我可是有骨气的金毛犬,呸,不对,有骨气的御封supercoder;还有惹,我安妈都说我又高又瘦我就是又高又瘦,大哼唧】

老霉蜜汁微笑【好好好,你说什么都好】说着还一脸宠溺的给了一记摸头杀,心中还默念(这蠢狗今天这么乖,再加上又今天工作了一天,老娘反攻有望辣哈哈哈哈哈哈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吉娘娘教科书式台步出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狗子失去理智脸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卧槽卧槽,G神她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是她脑残粉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老霉云淡风轻脸【恩,是挺不错惹】(OS可是我还是觉得老攻你最帅了嘤嘤嘤,等等今晚我是攻,老霉围笑.JPG)




-------好不容易闭幕式终于完了,加上美国的转播晚了三小时,所以-----

狗子哈欠脸【taytay不早了,我们去觉觉了伐】

老霉抑制住心中狂喜【好啊Kar,走吧】(OS:哈哈哈哈哈哈老娘就知道你个蠢狗来不起了吧,看老娘今晚怎么完美反攻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霉卧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霉一进卧室就把狗子压在门上(DEEP LONGING开头那种)【Kar~】

狗子一脸懵逼装的【嗯?】(腹黑狗OS:乖老婆上钩辣哈哈哈哈哈哈哈)

然后




说时迟那时快!!!!!!!!!!!!!




狗子一把把老霉反压过去,顺手一个公主抱就把老霉抱上了床。













然后嘛,自然又是,疯狂的干了个爽





PS 最后说一点惹,吾皇才不是在写段子,我只是KAYLOR日常的搬运姬【真诚脸.JPG】

PPS 今天早上开幕式的吉娘娘实力秒了130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但是据说米国NBC延迟了三小时直播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没有嘲讽的意思。ANYWAY希望我番茄炒蛋能多拿小牌牌,嘤嘤嘤奥运期间朕是番茄炒蛋的脑残粉。【番茄炒蛋比哈特.JPG】

PPPS 霉攻写手憋打我惹,我可是万年攻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5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吾皇是一只橘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